close

美國1960s年代的老西洋歌曲~(歌手Johnny Horton)
這是一首四十多年前的西部鄉村情歌,曾風靡一時呢,
至今仍很耐聽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hO4rr_6UHgk&hl=zh_TW">

大意是說:
冬天已至,雪花飄零,
時光飛逝,
我好孤單寂寞,日夜以淚洗面,
我心中的悲傷,就如同那隻晨間失去飛伴的鴿子一般...

低聲竊語的松樹啊~
告訴了我,事情就這樣了嗎?
低聲竊語的松樹啊~
就只有你最知我的心事了

愛人離我而去,歐!她真已離我而去~
我需要你的同情,
松樹啊~將我的愛人送回我身邊嘛!

看那隻松鼠,樹枝上已結出松果,
牠正呼叫著地上的同伴呢!
多麼想能重新尋回幸福...

她是我的愛,她仍是我心所愛,
這一點是我深知的,
能否藉由風來傳訊息告訴她~

因為我仍是如此的愛她~

低聲竊語的松樹啊~
告訴了我,事情就這樣了嗎?
松樹啊~就只有你最知我的心事了

愛人離我而去,我好傷心啊~
我需要你的同情,
松樹啊~ 請將我的愛人送回我身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