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凌晨1:51分,正躺在床上即將入眠,
突然感覺有震動,敏感的我確定為地震,
立即跳下床衝往客廳門口,
想先把門打開(以免地震太強會讓門扭曲
就會打不開門)

結果當我在搖晃中伸手去開門時,震度更強,
左右大幅搖動,站都有些站不穩,
讓我急得幾度都扳不開鎖,
卻又慌亂的先抓起安全帽戴上再說

老公卻在房內以不變應萬變,
只聽他從臥室傳聲說:"要躲在柱子下",
"躲到柱子下面喔!"
他怎能如此穩坐不動?
臥室裡面好像也沒什麼柱子啊,
地震難道不是他的事?
真服了他!

接著又來了一次小餘震,
令我很不安,
他還叫我不要吵他睡覺,
說明早還得上班

可是我半天不敢入睡,
還換穿起外出的休閒服,以免再...
又打開隨身radio,悄悄聽聽實況,
面對同樣的一個地震,
兩人截然不同的反應,
想想還真好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